琪芷琪箐琪十七

这里是十七 可约稿 来看我的顶置吧

我不想再默默地看着你10

主线糖浆


尽量不ooc


希望大家喜欢



曾老师和胡一菲爱的结晶终于诞生了,是一个小男孩,在取名字的这方面,可是大费周折,爱情公寓集体取了好几百个名字,曾小贤这圣斗士一般的处女洁癖,就没有一个满意的,每次都是“诶呀,曾易刚这个名字太难听了,像个大山炮。”“曾榴莲是什么?你要他长大之后学徒手劈榴莲吗?”“曾氨基酸,大力啊,你还是回去看化学书吧。”“曾楚乔,嗯,有点内味儿了,还有没有更好的?”



就这样一句“还有没有更好的”一直贯穿了孩子出生一个多月了,都还没有下结论。“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孩子可以叫曾淑君啊。”这是赵海棠用古诗词起得第N个名字,“诶呀,淑君是赞颂女孩子的,我家这是男孩儿不合适。”曾小贤一手哄着宝宝,一手替宝宝拒绝了这个名字,“一菲姐,你们浪费了这么长时间去一个名字,我到要看看最后名字得多惊艳。”陈美嘉只能对这种全能洁癖的人膜拜至极了,“曾老师,您好带给点提示吧,比如说你对孩子有什么希冀,这样取名字能更称心如意一点。”咖喱酱一边吃着手里的薯片,一边窝在赵海棠怀里看配音剧本,“对啊,曾老师,这都一个多月了,就算叫曾榴莲,也得起名字吧?”吕子乔实在看不下去了,曾小贤给吕子乔跳了一段眉毛舞之后说道:“希冀啊,我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的成长,以后长大了能开阔属于自己的一片广角天地。”平淡美好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,咖喱酱似乎想到了什么,从赵海棠怀里坐了起来,“诶,曾老师,孩子就叫孙广安吧,正好符合你的要求,广阔的广,安全的安,怎么样?”曾小贤似乎眼前一亮,“嗯,可以诶,而且听起来也蛮好听的。”胡一菲有丝瞠目结舌,曾小贤终于找到适合宝宝的名字,“我也觉得不错,好了,我宣布,以后我和曾小贤的孩子就叫孙广安了!然后感谢咖喱酱!”众人欢呼雀跃,赵海棠在一旁一直夸自家老婆聪明。



赵海棠出门工作了,咖喱酱在家里练台词,为准备明天这部片子的第一遍配音,虽然说她一般都是一遍过的。“噔噔”敲门声响起,“来了来了……”咖喱酱放下剧本,跑过去开门,看到一张熟悉的脸,“赵看海?你怎么来了?”咖喱酱问道,“咖喱酱,上次毕业典礼还没来得及跟你说这件事儿,今天我和我的几个朋友打算去野外野餐,一起去啊?”赵看海和咖喱酱聊天的声音引来了隔壁的陈美嘉,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还有工作要忙,谢谢你来邀请我。”咖喱酱直截了当地拒绝,我要是去了,赵海狸那家伙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?让赵看海有一些意外,“这回受邀人员中,你的朋友汪佳淇来了,确定不一起去?”咖喱酱听见自己好闺蜜的名字,心底里确实有些犹豫了,她撇到了站在后面的美嘉姐,“等一下啊。”咖喱酱微笑着,然后拉住陈美嘉往一旁走了走,“美嘉姐,你说我去不去?”咖喱酱发出求救信号,“我觉得啊,这是一次大好的机会,你看又不是你们两个单独出去玩,再说了你朋友不也在那里吗?人家现在可是秦氏集团的公子爷,又和赵氏集团有交集,撕破脸皮也不好,说不定你这一去还能使他们两个公司的关系更加融洽,何乐而不为呢?”陈美嘉的话听起来十分有道理,咖喱酱点了点头,“那我去了啊,美嘉姐,等海棠回来你跟他说一声,我现在打电话打扰他开会。”“没问题。”



就这样,咖喱酱就被赵看海领着去了集合点,咖喱酱首先就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汪佳淇,“佳淇!”“咖喱!”两人相对这跑过去,互相拥抱了彼此,“好了,上车吧,美丽的女士们。”赵看海绅士的动作,让咖喱酱旁边的汪佳淇心跳不已,咖喱酱似乎看出些端倪,上了车之后,“佳淇,说实话是不是对内个谁有意思?”咖喱酱八卦道,“咖喱酱,你讨厌,就允许你喜欢赵公子,不允许我喜欢别家公子吗?”汪佳淇算是变向承认了,“诶呦,那你就去表白呗,你两家家世都蛮显赫,郎才女貌啊。”咖喱酱挑逗着,“人家喜欢的可是你,眼珠子都不从你身上下来过一分钟。”说到这里,汪佳淇确实有些难过,但她知道自己的好朋友也承受得起两家公子的喜欢,提前毕业,被配音大公司录取,再看看自己呢,唉,咖喱酱似乎知道佳淇有点自卑了,“有什么关系吗?我跟你说赵海棠当年喜欢的就不是我。”咖喱酱这话锋一转,引起了汪佳淇的注意,“啊?那他喜欢谁啊?”“他当时喜欢我们公寓里隔壁房间的另一个女生,是他们学校的超级学霸诸葛大力,我当时就是个前程四紧的,根本没办法竞争。”咖喱酱说到这里,自己也有些自卑了,“后来呢?后来呢?他怎么喜欢上你?”咖喱酱微微一笑,似乎想起来很多,他假扮艾瑞克来保护自己受伤的心,他情人节给自己写情诗,陪自己去健身房锻炼,模拟家庭毫不节制的宠溺,似乎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命中注定,当咖喱酱发现自己笑的像个傻子时,身旁的佳淇早已经露出了八卦的眼神,“看你笑的这么开心,肯定有好多甜蜜的小故事吧,说给我听听嘛,人家最喜欢听浪漫的故事了……”咖喱酱噗嗤一笑,装作说书老先生的嗓音,说道:“且听下回分解。”不愧是配音界的大佬,真是声临其境,一路上两人就这样打打闹闹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。



这是一栋私人别墅,今天晚上大家要在这里住一晚上,咖喱酱心里一惊,住一晚上啊……算了来都来了,住一晚上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事吧,“佳淇,佳淇,你过来一下。”咖喱酱小声地喊汪佳淇过来,“今天晚上咱俩睡一个房间,好不好?”“不是我不愿意和你一起睡,房间有很多的,一人一张大床岂不美哉?”汪佳淇兴高采烈地说道,“诶呀,这么大的房子,我晚上怕黑,好不好嘛,拜托了。”咖喱酱故意用小太妹的嗓音求着汪佳淇,“好了好了,答应你就是了。”汪佳淇也是拿她没得办法,分配好房间之后,大家就在后花园准备烧烤用的东西,男生们负责摆炉子,烧火,在外面搭帐篷,搬啤酒,女生就负责切食物和传签子,场面热闹不已,“干嘛要搭帐篷啊?不是去房间里睡觉吗?”咖喱酱疑惑道,另一边有个女生过来说道,“我听我男朋友说,今晚儿好像会有一场专属于情侣的真心话大冒险,所以今天好多来到都是像我这样一对一对的。”原来是这样,“佳淇,看来咱俩只能回房间里,吃着薯片玩着手机,咏叹调了。”咖喱酱拍了拍汪佳淇的肩膀,汪佳淇也无奈地点了点头,咖喱酱却觉得这样也挺好,对了,给美嘉姐发了微信,说今晚儿自己要住一晚,别到时候忘记报告,家里有一位要生气了。



在进行游戏之前,所有人都在喝着啤酒撸串,咖喱酱每次都把自己的嘴塞得满满的,汪佳淇则一边吃一边要她注意吃相,突然有个男生发话道,似乎还带着有点儿喝多了的意思,“看海兄,我们兄弟几个可都是带着女朋友来的,你的女伴儿呢?”众人都笑了笑,“咖喱酱,要不你暂代我的女伴一起玩游戏吧?”赵看海微笑着看着坐在不远处的咖喱酱,“这就不必了,我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,佳淇,她很想玩,要不你们带她一个吧。”咖喱酱把躲在身后的汪佳淇往前推了推,“那也可以。”赵看海出于礼貌和对一个女生的尊严,没有直接果断拒绝,汪佳淇在背后给咖喱酱比了个大拇指,“把握好这次机会,加油佳淇!”咖喱酱小声说道。

吃完饭之后,咖喱酱就独自一个人在庄园里散步,看到不远处有一棵开着梨花的树,人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,现在好像正是梨花开的季节呢,配着藏蓝色的星空,咖喱酱拍照留下来这片美丽的景象。电话突然想起,咖喱酱一看就是自家男朋友打过来的,“喂,海棠?”“咖喱酱,我听美嘉姐说,你去和赵看海野餐了?”“不是我们单独两个人,还有他的几十号朋友,放心大部分都是有女朋友的人,汪佳淇也在,他们在玩情侣游戏,野外这么好看的景色,我就出来走走。”咖喱酱很明显听见对方一声轻笑,“想不到我们家女朋友,这么洁身自好,你喝酒了嘛?”咖喱酱哼了一声,“喝的不多,放心没超过大力给我安排的酒精摄取量,海棠,你过来接我吧,我想你了。”咖喱酱看着远处玩游戏的情侣,确实又被撒到狗粮,“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,我正在去接你的路上。”“诶?我都没给你发定位,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?”“傻瓜,你忘了上次是谁第一次开车,两个小时都没有回家,然后回来让我亲手给她装的定位的?”赵海棠的语气带着一丝嘲笑,“好了好了,那你快过来吧,我在这儿还看见梨花树呢,可好看了。”“嗯,好的,宝贝儿,挂了啊。”赵海棠温柔的语气敲打着咖喱酱的心。



咖喱酱再往前走了走,想看看还有没有好看东西,例如海棠花。由于天太黑的缘故,没看到铁丝护栏,咖喱酱直接被绊倒了,然后直接滚到了别墅后面的下坡,头部撞到了坚硬的石头,暂时失去了意识。



赵海棠很快就到了庄园的位置,把车直接停在了门口,然后就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,看到后花园正玩的尽兴的各位,“打扰一下,我来接女朋友,咖喱酱呢?”所有人看到赵海棠都不由得一惊,自从上次赵氏集团的大公子跟一位神秘女子的暧昧不清的传言一出,那更是直接给了赵海棠一个机会,于是乎就直接坐实了这个绯闻,当记者采访他的时候,赵海棠依旧面瘫接受采访,但那句话细听起来却带着一丝得意,“不是绯闻,他就是我女朋友。”所有人都不说话,汪佳淇先开的口,“咖喱酱在梨花树那边转悠呢,您可以过去找他。”赵海棠笑了笑,“谢谢。”然后忽视众人,直接横穿现场,往梨花树的方向走去,却没有发现咖喱酱的踪迹。赵看海和汪佳淇也走了过来,赵海棠没有多说一句废话,带着有些愠怒的声音问道:“咖喱酱呢?”赵看海似乎是喝多了,有一点不清醒,“咖喱酱,她就说来后面逛逛,不应该找不到啊。”汪佳淇扶着有点儿喝多了的赵看海,回答道,“赵看海,我问你话呢?咖喱酱呢?”这次的声音直接比刚刚大了两倍,吸引了那边所有人的目光,“咖喱酱,咖喱酱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赵看海摇了摇头,赵海棠更是火气蹭蹭的网上飙,直接抓着赵看海地衣领,“咖喱酱要是出什么事儿,我TM不会放过你的。”之前两人也不是没有吵过架,但听赵海棠说脏话,还真是开天辟地头一回。



于是原本的情侣聚会,变成了找人大会,“咖喱酱!”所有人都在这偌大的庄园四处寻找起来,赵海棠一直在梨花树附近徘徊,应该就在这附近,忽然他看到咖喱酱的高跟鞋挂在铁丝上,然后迈过铁丝栅栏,发现下面是一个急坡,然后顺着缓坡慢慢往下走,看到了咖喱酱,身旁还有两个人,他隐隐听到了对话,“诶呀,这么漂亮的姑娘还不知道能卖多少钱?”“管他呢?先回去玩上个几百遍,再卖也不迟啊,走走,抬走。”赵海棠觉得自己的脏话过量了,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直接从坡上跳了下去。“小伙子,这可是我们先看上的猎物,不能分的啊。”注意到旁边赵海棠,那个看起来近五十岁的男人说道,“看来我得给你们上一课,名字叫我赵海棠的女朋友谁不能动。”话毕,赵海棠直接一拳打在了敌人的腹部上,然后抬起他的大长腿,直接一箭双雕,击中头部要害,“大爷,我们错了,女朋友你带走吧,我们再也不敢了。”赵海棠没有理会旁边的那两个人,直接抱起咖喱酱就走了。



回到庄园的大门口,赵海棠没有给在场所有人任何一个眼神,就直接开车去了医院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