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芷琪箐琪十七

这里是十七 可约稿 来看我的顶置吧

我不想再默默地看着你【番外】一个甜甜的小段子~

开始上网课了 就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更新了 初三狗一只 写文是为了放松 缓解压力 可能以后一天就一更了 但如果时间充裕 还是有一定几率两更的 在这里向大家致歉【鞠躬三连!!!】



预告:如果明天有时间 会更一章主线和一章番外 如果没有的话 就更一章主线 【女朋友变未婚妻 赵看海彻底放手】




小段子



拆弹专家海棠君X香港警察史小姐



“已经捕获贩毒不法分子,拆弹人员就位。”





距离炸弹爆炸还剩15秒





“史小姐,你先离开。”





“海棠君,我陪你。”





距离炸弹爆炸还剩10秒





“史小姐。”





“嗯?”





距离炸弹爆照还剩5秒。






“我爱你”





距离炸弹爆炸还有1秒 炸弹停止爆炸


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突发奇想的小段子 

【我绝对没敷衍大家的意思,我发四!!!】


感谢糖浆陪伴我整个寒假 

祝自己2020年中考必胜 !!!
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