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芷琪箐琪十七

这里是十七 可约稿 来看我的顶置吧

我不想再默默地看着你9

主线糖浆夫妇 这章略带一点贤菲 我带个tag


尽量不ooc


希望大家喜欢


今天两更 大家希望我更第十章 还是更一章带肉的番外 评论大家说一下 晚上更新



第二天夜晚的毕业典礼如期而至,咖喱酱带着乔嘉夫妇和伟大cp一齐出席,半路上接到自己好朋友汪佳淇的电话,就去学校跟好朋友汇合了。



“霍,这毕业典礼这么气派!”陈美嘉刚进入酒店就看到城堡一般的大堂,“老婆,你慢点儿,穿的这么可爱,也不怕你老公我吃醋。”吕子乔拉着旁边的陈美嘉,宠溺地说道。“大力啊,那里有小甜点,一起去尝尝啊?”张伟指着不远处的甜品区域,“好哇,听说今天开业,秦氏集团特意请了美国的米其林厨师,来祝开场,值得品尝一下。”诸葛大力便和张伟一起去品尝甜品了。



“喔!喔!你们看你们看!!!那不是赵氏集团的大少爷赵海棠嘛?!”“听说大少爷颜值特别高,虽然有点面瘫,但是透露出来更多的是冷艳啊!”“好帅啊!不知道谁那么幸运,能做这样男人的总裁夫人。”所有人都被赵海棠吸引了目光,赵看海也被那边群众的惊叹吸引了目光,跟身旁的合作客户说了一句“失陪”,便走向人群中央。“没想到赵海狸的人气这么高,简直就是高大上!”陈美嘉喝着一杯香槟,不禁惊叹道。



赵海棠直接忽略了向他走来的赵看海,看准了秦氏集团的总裁秦勤方向,直接走了过去,“秦老板,家父在北京有别的事情,所以让我代表他过来,顺便准备一份礼物表示歉意。”赵海棠拎着一份小礼物,递给了旁边的助理。“海棠,你好,前几天才见过的。”赵看海没有在乎赵海棠刚刚忽略他的行为,反而礼貌加微笑地伸出手,“你好,秦看海。”赵海棠也同样伸出手,以表礼貌,后面三个字也加强了语气,表示了鄙视的意思。



“你们看,那是谁?”“这两个小姐姐好可爱啊,你们谁认识啊?”“啊啊啊,那个穿黑色高叉裙的黑皮小姐姐,我i了!”“旁边那个白色衣服的小姐姐,好可爱啊啊!”赵海棠和秦看海被大门的议论声吸引了,“咖喱酱!这里!”赵海棠第一次在媒体众人前露出笑容,所以记者都惊呆了,仿佛闻到了浓重的八卦味道,所有人都争前恐后的把这一幕拍下来。赵海棠直接搂上了咖喱酱的肩膀,“亲爱的,怎么这么晚才来啊?”赵海棠温柔地看着咖喱酱,咖喱酱轻轻地拍了一下赵海棠,笑意藏不住地说道:“半路上,我朋友说准备了一件闺蜜礼服,所以让我过去和她一起穿,所以就来晚了,抱歉啊。”尾音带着一丝撒娇的意思,“哦,对了,秦总,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,咖喱酱,这是秦总,这是秦看海。”赵海棠给面前的父子介绍了一下,看向秦看海的目光,带着一丝得意的目光。



“咖喱酱~”汪佳淇走过来,拍了拍咖喱酱的肩膀,“嘿!昂,介绍一下,这是我朋友汪佳淇。”咖喱酱和汪佳淇相视一笑,对于周围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来说,简直是一幅良辰美景。“秦总好,秦少爷好,我是上次您医院的舞伴,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。”汪佳淇的眼神带着一丝爱慕和小心翼翼,“秦总,今天晚上是我女朋友的毕业典礼,我先带她去吃点东西,失陪了。”滴水不漏的礼貌言语,成功的炫耀了一波,然后带上自家馋嘴的女朋友,故意去离媒体的近的甜品区,不仅让咖喱酱注意了一下自己的吃相,还成功的宣告了自己男朋友的主权,整个人的心情简直无法用正常语音形容,如上天堂一般。



“喂,曾老师,啊?好的好的,我们五分钟之内肯定回去。”吕子乔接完电话,脸色惨白,四周张望了一下,“张伟大力,一菲要生了!走走走!”此话一出,惊到了所有人 “赵海棠,胡老师要生了,快过来帮忙。”诸葛大力一句话扯回了沉浸在幸福里的赵海棠,“什么?这不离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吗?咖喱,走走走,回去救胡老师,秦总,我朋友要生了,失礼先走了,您老别见怪,到时候我亲自来跟你赔罪。”赵海棠直接公主抱起咖喱酱,直接飞奔出酒店大堂,引发了所有媒体的拍照的热潮,这完全抢了秦氏集团所有人风头。

“四分三十秒,还没到五分钟,曾老师我们回来了。”赵海棠第一个打开3601的房门,“你们可算回来了,快帮帮我啊,我要秃了!”曾小贤被发飙的胡一菲又扯又打又踹,现在已经站不起来了。“一菲姐,别紧张,我有经验,张伟,海棠把一菲姐扶到轮椅上,大力你去张伟的房间把待产包拿出来,go!go!go!。”陈美嘉第一次这么冷静地办一件事儿,倒是刷新了吕子乔的三观,“老婆,这么棒……”吕子乔的彩虹屁还没吹完,胡一菲就发飙了,“都这种时候了,就别再秀恩爱了!!!我要疼死了!”



好不容易一群人连滚带爬的来到了医院,“医生,从破羊水到医院,用了不到十五分钟,快点儿安排我老婆进待产室啊。”曾小贤向护士介绍了一下情况,然后就被领到了待产室。看过胡一菲的阵痛,你就会发现陈美嘉生孩子的时候有多么温柔了,曾小贤直接胳膊脱臼,脚踝都摔坏了,所有人都筋疲力尽。终于熬到了十指宫口全开,被送进了手术室,而医生的一句话如同天打雷劈一般,吓到了所有人,“因为产妇早产,所以家属需要签一个合同,要做好一切心理准备。”曾小贤被吓到一直在跳眉毛舞,直到听到一句话,震惊全医院,“弹一闪!!!”所有人都楞了,“孩子的父亲是谁?快进来,孩子出来了,您家家属虽然早产,但打破了医院生孩子的历史记录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。”曾小贤被医生强行拉进手术室,“胡老师不愧是胡老师,生个孩子都要挣个第一?!”赵海棠感叹道,不愧是女博士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