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芷琪箐琪十七

这里是十七 可约稿 来看我的顶置吧

我不想再默默地看着你11

主线糖浆夫妇


尽量不ooc


希望大家喜欢 我刚刚建了一个初三糖浆群 有意者可以加我QQ【1902461355】



 明天更番外还是主线 大家评论留一下言 

番外 背景【清朝】

人设【花花公子海棠君X人畜无害喵娘酱】

BZ一点肉渣




正文



赵海棠刚到医院,就先把咖喱酱送进了急诊科,随后才打电话给爱情公寓的众人。半个小时过去了,所有人才到齐。“海棠,怎么回事啊?咖喱酱怎么会受伤呢?”张伟先发声道,赵海棠没有回应,只是坐在病房门口,捻着已经发白的手指尖,脸色也越来越难看。这时候陈美嘉缓缓开口,“海棠,抱歉啊,都怪我,要不是我怂恿咖喱酱去跟赵看海去参加什么野餐活动,她就不会出事儿了。”美嘉越说越想哭,吕子乔将陈美嘉全在怀里安慰到,“美嘉姐,不怪你。”赵海棠叹了口气,看着病房里忙里忙外的医生,只觉得自己的心还从来没想现在一般突突的跳过。



这时赵看海也开车匆匆赶来医院,看到蹲在门口的众人,还有脸色铁青的赵海棠,赵海棠像是找到了发泄口一般,从地上站了起来,直接跑了过去,朝着赵看海喝得微醺的脸打了一拳。赵看海自知理亏,没保护好咖喱酱,但出于自己的面子和男人的尊严,情不自禁的一拳也打在了赵海棠的脸上,“王八蛋,你看我今天怎么打得叫你妈都不认识,对啊,你本来也没有妈!”赵海棠立马从地上站了起来。赵看海听见别人揭了他的短,更加恼火了,“好啊,赵海棠,我上次打你还没打够呢。”两人直接在医院打起来了,众人看到,集体上前忙着拉架。“海棠,海棠,别打了别打了。”“这位仁兄,你也别打了。”“赵海棠,秦看海,现在是咖喱酱重要还是你们谁打的头破血流重要,大家都冷静一点。”诸葛大力一句话,两人气愤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分头找了个地方坐着。



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医生才从病房里出来,所有人都一股脑地拥了上去,忙问咖喱酱的情况。“大家,别急别急,你们谁是病人的家属?人太多了,我先跟家属汇报一下情况。”医生拿笔敲了敲手里的垫板,“我是她男朋友,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赵海棠毫不犹豫地走了出来,医生点了点头,把他拉进病房,说道:“还好,你们送来的还算快,才没有导致病人重度脑震荡,头部流的血都已经止住了,明天早上不出意外的话,就会醒过来,到时候来叫护士就行,醒过来之后,需要静养,对了,病人家属你把钱付一下,出门左转,谢谢。”医生交代完情况之后,赵海棠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,微笑说了一句“谢谢,医生。”随后就出门准备付医药费,却被一群人问咖喱酱的情况,“没有什么大问题,医生说明天早上就会醒过来,胡老师,我先去缴费了,你们进去陪陪她吧。”赵海棠这话一说,所有人感觉自己的大石头都落了下来,包括赵看海,看着赵海棠去缴费的背影,赵看海觉得自己窝囊极了。




所以女生都进了病房,这时候吕子乔和曾小贤走了过来,拍了拍赵看海的肩膀,“看海兄啊,赵海棠能和咖喱酱有今天也不容易,我知道你也不容易,这段时间陪着咖喱酱,但喜欢和爱还是有区别的,你到底是为了当年的那个遗憾还是真的爱她?”曾小贤一句话似乎惊动了赵看海的心,心里的某一个地方坍塌了,但释放出来的是自由和洒脱。“就是,再说了你再怎么付出再怎么折腾,要是咖喱酱喜欢你,早就和你在一起了,都等不到人家海棠回来了,说不定现在都和我们一样有孩子了呢。”吕子乔说着说着就掏出手机,炫耀自家孩子的可爱容颜,赵看海看着照片里的女孩儿,又望了望病房里的咖喱酱,原来是真的,那天晚上你叫的是他的名字。




这时赵海棠刚回来就只看见赵看海一个人孤身坐在门外,赵海棠没打算搭理他,赵看海却叫住了他,“海棠。”“有事儿快说。”赵海棠冷不丁的声音仿佛刺骨的冷,“一年前的一个晚上,咖喱酱发烧了,那天她们女孩子出去聚会的地方就在我所经营的医院附近,所以她们就打电话过来了,我叫人打完吊瓶之后,就让那些女孩儿回去了,我照顾她…”说到这里赵看海顿了顿,赵海棠也知道前面这么长的废话都是为接下来做准备的,于是乎转过头来看着他,“然后呢?”赵看海嘲讽似的笑了笑,“说来好笑,我在她旁边办公,过了一会儿她的嘴巴里一直喊着海什么海什么,我以为她在叫我,但是我忘了我名字里的海是最后一个字,而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,名字里的海才是第二个字,直到现在我才相信,原来恋爱真能让人的智商降到负值。”赵看海没有勇气和足够的自尊让他抬起头看对面的赵海棠,赵海棠也只是看着他默默不语罢了。终究是赵看海先打破了这份宁静,“我打算放手了,成全你们俩。”赵看海已经做好被侮辱的准备了,谁知道赵海棠笑呵呵的来了一句,“嗯,到时候请你这个前情敌喝喜酒啊。”赵海棠拍了拍赵看海的肩膀,就往病房的方向走去了,刚要到门口,赵海棠似乎想到了些什么,“给你一个忠告,我劝你还是回医院吧,继续你的梦想,我这可不是同情你啊,主要是秦看海这个名字也太难听了吧。”赵海棠勾起嘴角笑了笑,虽然看起来啊有些邪魅加炫耀,但赵看海还是接受了,于是乎就有了第二天的腾讯新闻【震惊!秦氏养子与秦勤老总解除养父子的关系!】




来到病房,赵海棠把收据单放在小桌子上,“麻烦大家过来一趟了,我刚刚给助理打了电话,他马上来接你们回公寓。”赵海棠坐下拿着一把刀准备削一个苹果给咖喱酱,但突然想到明天早上她才会醒来,在心里默默地嘲笑了自己一下。“哟,你就是嫌我们电灯泡吧,赵海棠。”胡一菲阴阳怪气地说道,“我哪敢啊胡老师,您更应该好好回去休息,您刚生完孩子,家里还有曾广安需要您回去照顾呢。”赵海棠装作乖乖学生的样子,委屈巴巴地说道。“别装可怜了,打了人家秦氏少爷,有没有事儿啊?别到时候你又回去三年,到时候咖喱酱真的就被人娶走了。”陈美嘉吃着嘴里的棒棒糖,顺便想望了望门外的人。




“他已经是前情敌了,不用管他,我们和解了,这苹果还挺甜的。”赵海棠吃着自己给自己削的不成样子的苹果,默默地啃了起来。“你们这么快就和解了?秦看海该不会使诈吧?”诸葛大力疑惑地看着赵海棠,“他说他放弃了,至于和解是他告诉我了一个咖喱酱的小秘密,仅此而已。”




众人也都没多问什么,赵海棠助理的车很快就到了,所有人被接走之后,赵海棠继续在咖喱酱的床边,痴汉一般地盯着自己的未婚妻看,每多看一秒嘴角的弧度就上升一些,最后都笑到脸部有些抽筋了。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赵海棠也有了一些困意,正准备打个盹儿的时候,他清晰地听到了一句



“海棠,我想你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娶我啊?”




坐在床边的男孩儿低头笑了,困意全无。他走过去,坐在床边,附身吻一下女孩儿的额头,病房一阵安静,直到男孩儿抬起头在她耳边偷偷说了一句



“我这不是回来娶你了吗?”



女孩儿的手指动了动,不小心勾到了赵海棠的小拇指,轻轻说道



“那你可不能反悔啊。”



“我爱你,一辈子不反悔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